|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政協委員熱烈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圖)

  

北方網消息:李盛霖市長在天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上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在政協委員中產生了很大的反響。在4月24日的委員分組討論上,委員們就工作報告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委員們都認爲報告內容樸實、實事求是、鼓舞人心,既肯定了天津取得的成績,又指出了目前的差距,爲2002年提出的目標任務很明確。在過去一年裏,天津市的工農業生產、文教衛生和社會福利等方面都取得了舉世注目的成績。委員們一致表示天津正處於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今後,展現在天津人民面前的將會是更廣闊的發展前景。(王冰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4 20:1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