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委書記張立昌參加靜海縣人大代表分組討論(圖文)

  
北方網消息:4月24日下午,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參加了靜海縣代表的分組討論。

  張立昌說,我們的政府應該引導農民改善種植結構,避免盲目生產。在中國加入世貿組織以後,農業生產將面對更加複雜和嚴峻的形勢,政府應當加強有關服務,使我們的農產品更加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的要求,從而進一步增加農民收入,提高農民生活水平。此外,還應該鼓勵農業規模經營,大力發展農業“產、供、銷”一體化,提高靜海縣的農業規模化水平。

  在討論會上,靜海縣人大代表張勝利介紹了靜海縣目前經濟社會發展的一些情況。他認爲,靜海縣這幾年的發展證明他們的優勢還是在於招商引資,農民的收入有了很大提高,純農業的收入現在只佔到整個收入的18%,居民儲蓄額大幅增加。在此基礎上,靜海縣初步確立了“8415”目標,即GDP增長8個億,財政收入增長4個億,固定資產投入達到10個億以上,農民純收入增長500元。此外靜海縣城還制定了城區的發展規劃,城區面積將由4平方公里增長到20平方公里,將開發區移至高速公里以東等等。(北方網記者 鄭文浩)

  

北方網  2002-04-24 21:2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