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劉峯巖副書記笑解疑“只要第一,不要第二”

  北方網消息:24日上午,市委副書記劉峯巖參加了河西區代表團一組討論。他非常關心河西區的建設和發展,指出河西區應該把握住天津市“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主題,發揚河西“爭先進、爭上游、爭第一”的精神加快發展。

  劉峯巖還趁這個機會,給各位代表澄清了一個事實。他說有同志反映說他有過“只要第一,不要第二”這種說法。他解釋說這其實是一場誤會。其實真正的發明人是南樓中學排球教練。那次是他到南樓中學視察,該校的排球活動開展的很好,走在全市排球運動的前列,教練們爲了激勵球員的鬥志,特別提出了“只要第一,不要第二”的口號,劉峯巖同志當時十分肯定這種精神。“不過現在傳來傳去成了我的專利了!”,劉副書記笑着向與會代表解釋,各位人大代表都發出了會心的笑聲。他說,河西區這幾年的經濟、社會、文教等方面的快速發展離不開這樣的“精氣神”,河西今後的發展還要從我作起,狠抓落實,抓住工作中的機遇,實現跨越式發展。(北方網記者 鄭文浩)

北方網  2002-04-24 21:5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