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提案落實得怎麼樣?人大代表參觀“成果展”

  北方網消息: 昨天晚上,出席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全體代表興致勃勃地參觀了《天津市人民政府辦理代表建議政協提案成果展》。市領導同志羅遠鵬、潘義清、王鴻江、黃其興、張毓環、莊公惠、盧金髮、陳洪江及高少安與代表們一起參觀。

   該成果展分爲三個部分:第一部分介紹市政府1998年以來辦理人大代表建議、政協提案的基本情況和特點;第二部分介紹市政府尊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民主權利,重視辦理代表建議、政協提案的情況;第三部分介紹市政府盡心竭力解決和落實代表建議、政協提案中的熱點、難點問題,爲人民羣衆辦好事、辦實事的情況。成果展專門從2000餘幅照片中,精選出數百幅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展示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對天津工農業生產、城市規劃建設、環境綜合整治、科教文衛等方面所提建議、提案的落實情況。許多市人大代表說,通過參觀這個成果展,我們進一步增強了作爲人大代表體現人民羣衆的意願,爲市委、市政府工作獻計獻策、提出具體意見的信心。

  

北方網  2002-04-24 22:5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