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政協委員今天上午審議《市政府工作報告》

  北方網消息: 今天上午,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委員開始分組討論李盛霖市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政協委員們精神振奮,熱情高漲,暢所欲言。

   政協委員們一致認爲,《報告》貫穿了一切爲了人民這條主線,求真務實,催人奮進。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正確領導下,天津快速發展,綜合實力明顯增強,城市地位大大提高,老百姓得到的實惠看得見摸得着,全市上下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大好形勢令人鼓舞。

   政協委員們紛紛表示,剛剛結束的市第八次黨代會確定了天津新世紀前10年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奮鬥目標,提出要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裏,又具體提出要主動適應新形勢,着重做好七個方面工作,開創跨越式發展的新局面。我們一定要盡心竭力做好工作,爲天津實現跨越式發展獻計出力。

北方網  2002-04-24 22:5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