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人大代表今天上午審議《市政府工作報告》

  北方網消息: 今天上午,參加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代表進行了分組討論,審議市長李盛霖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

   代表們在討論中一致認爲,報告實事求是地回顧了去年本市各項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明年及今後一個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和任務,令人振奮。代表們認爲,最近召開的市第八次黨代會提出了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工作基本要求,這也是今後政府工作的重要指導原則和努力方向。面對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和經濟全球化發展浪潮,面對新世紀初我們必須完成的三大歷史性任務和本市經濟發展的宏偉藍圖,我們一定要貫徹落實好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開拓進取,迎難而上,爲天津實現跨越式發展而奮鬥。在討論中,代表們還針對一些具體問題,提出了許多建設性意見和建議。

北方網  2002-04-24 22:5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