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民盟市委會提案——建議建“器官移植中心”

  北方網消息:民盟天津市委會向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提交提案,建議本市建立“人體器官移植中心”。

   提案指出,在器官移植工作中任何一種來源的器官,均需要運輸、儲存,並且要保證供體器官與受體的免疫表型儘可能相匹配,以避免排異反應,保證移植成功。成立“人體器官移植中心”,可以儲備大量可供移植的器官以供選擇。目前本市幾個大型綜合醫院都在開展器官移植的臨牀工作,成立“人體器官移植中心”,可以將涉及器官移植的免疫學、分子生物學、護理學等多學科的精英集結,實現多學科交叉研究,基礎理論研究與臨牀結合,使本市器官移植工作走在世界前列。

  

北方網  2002-04-24 22:5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