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致公黨市委會提案——建議建國際化通訊樞紐

  北方網消息:致公黨天津市委員會向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遞交提案建議,儘快建設天津國際化通訊樞紐。

   提案指出,天津作爲我國北方最大的國際化港口城市,除了發展製造業和物流業以外,還應當形成信息集散中心,建成北方國際化的通訊樞紐,吸引國內外的投資,爲全世界提供信息交流的窗口。建議儘快組織有關專家,結合天津實際和信息產業的發展趨勢,認真調查研究,拿出操作性強的方案,將建設國際化通訊樞紐儘快納入天津市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之中。

  

北方網  2002-04-24 22:5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