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劉文榮委員提出:優化投資環境發展區域經濟

  北方網消息: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市政協委員、和平區政協主席劉文榮提出,要實現天津新世紀前10年宏偉目標,必須緊緊抓住機遇,不斷優化投資環境,爲區域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劉文榮說,回顧政協和平區第十屆委員會常委會的工作,我們感到欣慰的是,在圍繞全區加快經濟跨越式發展的工作思路和城市管理等重點問題進行的專題協商,圍繞區政府重點工作進行的重點協商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委員們在爲經濟發展建言獻策的同時,不斷加大民主監督力度,進一步優化投資環境,積極“引企增稅”,先後引進企業60家,註冊資金逾5000萬元,爲區域經濟注入了活力,帶動了全區經濟實現跨越式發展。面對我國加入世貿組織所帶來的嚴峻挑戰,如何大力發展區域經濟,已成爲擺在我們面前的一項重要工作,必須登高望遠,以良好的引資環境與世貿組織接軌,要增強緊迫感,爭時間,搶速度,做好各項應對工作,不斷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按照張立昌同志在市第八次黨代會所作報告中要求的,把更多的大公司、大財團引進來,把更多的資金、技術引進來。以實際行動,打好區域經濟發展這場硬仗。(記者吳學嬋)

北方網  2002-04-24 22:5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