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截止24日晚8時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收到代表議案50件

  北方網消息:截至24日晚8時整,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大會祕書處收到市人大代表10人以上聯名提出議案50件,其中涉及城建環保、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內務司法及人大工作方面。

  據大會祕書處議案組負責人介紹,此次會議代表行使提出議案權利的熱情高漲。許多代表在會前做了大量調查研究工作,大會開幕的當天,就提出了一批質量較高的議案。代表提出的議案有以下特點:一是,代表要求制定和修訂地方性法規以及行政規章方面的議案比較集中,充分反映了廣大代表法律意識的增強和對加快依法治市步伐的強烈願望。二是,代表們緊緊圍繞跨越式發展的宏偉目標和廣大人民羣衆普遍關注的熱點問題提出了許多重要的建議,譬如,進一步簡化審批程序,提高辦事效率;消費者維權,建議法律細化;制定《天津市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實施細則》;儘快完善與改進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制度等。(劉雁軍 孫濤)

北方網  2002-04-24 23:1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