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餘海潮副市長參加人大科教專業組座談會(圖)

  

北方網消息:25日上午,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舉行部分專業代表組座談會,副市長餘海潮參加科教專業組座談會,並做了發言。座談會由大會執行主席莊公惠主持。

餘海潮對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議給予肯定,並指出,天津市近年來的快速發展離不開科教興市,是科教戰線同志們努力的結果,他代表市政府對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謝!

對於代表們談到的普及義務教育問題,餘海潮說道,一樣的孩子要受到一樣的教育,但我們在這方面還做的不夠。市政府看到了這一點,積極抓緊學校佈局的調整,關並規模小教學質量差的學校,更多地建立示範校、規範校,隨着調整和師資隊伍的建設,普及義務教育會再上一個臺階。

在談到高等教育時,餘海潮說,天津現在招生16.6萬,2005年將增至26萬,2010年達40萬,不僅滿足天津的孩子上大學的需要,還要計劃招外地的學生。市政府投入教育的資金很大,大約佔到20%,區縣更多大約60-70%。相信天津市的教育會有很快的發展。(樊慧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5 22:1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