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打破體制的界限——於廣才談中小企業的改革

  北方網消息:來自寧河團的於廣才代表在參加今天上午的專業組討論時說,天津的中小企業目前還佔全市企業總數的很大比重,在經濟改革不斷推進的情況下,市政府下一步應該關心一下國有中小企業的發展,在經營機制的轉換上,中小企業下一步的改革應該加快。對中小企業推行混合所有制的改革,市政府加大指導力度。

  於廣才代表講到,中小企業的改革還要重視目前法律上的規定,要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進行最大限度的變革。在變革中,要打破企業、行業、部門、所有制的界限,進行徹底的改革,否則,就不可能加大改革的力度,不可能取得改革的成果。企業的體制改革不能只講形式,要力戒時間上的浪費和發展機遇的錯失。要進行中小企業的體制改革,就應該考慮多種所有制的引入,這樣,纔有可能搞活企業,解決廣大職工的就業問題。

  同時,面對這些企業需要發展的迫切需求,市政府還要有一個通盤的考慮,要爲整體推進天津中小企業的改革,在社會保障上和各種相關措施上加大力度,推進天津的中小企業發展。(孫濤 樑宏峯)

北方網  2002-04-25 22:2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