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圖)

  

北方網消息:4月25日上午,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舉行部分專業代表組座談會。本市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代表在天津禮堂召開會議,審議《天津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副市長王德惠出席了此次會議,會議由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振東主持。

  代表們在會上積極發言,現場氣氛十分熱烈。代表們一致人爲《報告》求真務實,催人奮進。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正確領導下,天津城建環保工作取得了明顯的成果,市容市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切實讓老百姓得到了實惠。

  代表們紛紛表示,《報告》中提到的2002年城建任務很鼓舞人心。一定要爲貫徹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搶抓機遇,實現天津各項工作的跨越式發展,獻計獻策。(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5 21:3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