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宛公展委員建議加快生態園林景區建設

  北方網消息: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宛公展委員說,位於市區西南的水上公園、動物園及堆山公園一帶,佔地250多公頃,在這一帶建成本市具有示範性的城市生態園林景區,對逐步實現城市花園化,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具有重要作用,爲此建議應加大打造力度。

  一、應儘快打通紅旗南路與水上公園東路之間的賓水西道,將水上公園南道以南,賓水西道以北的荒地劃歸園林部門管理,進行高水平綠化。二、加速堆山造景公園建設,使之與動物園連片形成綠化林帶。三、大力支持動物園建設與創新,將其建成本市重點生態型動物園林景區。四、要儘早解決西南生態園林景區的建設及定位問題,增大開發投入力度,使水域與綠色連成一片,力爭創建本市在國內的園林名牌,爲促進本市旅遊業、爲2008年奧運會增添美景作出貢獻。(記者武寶生)

北方網  2002-04-25 22:2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