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列席海外華僑華人聽取本市發展情況介紹

  北方網消息:昨天,列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海外華僑華人聽取了本市近幾年總體發展情況介紹。常務副市長楊新成席間聽取了列席華僑華人對本市發展情況提出的意見建議。市政協副主席周紹熹以及市計委、市經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楊新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海外華僑華人對天津經濟建設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在介紹本市總體發展情況時說,過去的十年,是天津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輝煌成就的十年,也是天津歷史上經濟發展速度最快,城市面貌變化最大,羣衆得到實惠最多的十年。隨着“三五八十”四大奮鬥目標基本實現,天津經濟和社會發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他說,剛剛閉幕的市第八次黨代會提出了新世紀前十年發展的目標和主要任務,明確了全市工作的基本要求。目前全市上下正按照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按照“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工作要求,努力開創天津各項工作的新局面。希望海外華僑華人今後更多地宣傳支持天津,促進海外資金的在津投入,爲天津跨越式發展貢獻力量。

  海外華僑華人就轉變政府職能、加強城市交通建設、擴大海外宣傳等問題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記者劉永順)

  

北方網  2002-04-25 22:2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