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肖鳳祥代表提出爲實現跨越發展創造穩定環境

  北方網消息:市人大代表、市公安局局長肖鳳祥說,隨着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的不斷髮展,公安機關面臨的治安形勢更加嚴峻複雜,任務更加繁重艱鉅,但維護穩定工作不能有絲毫鬆懈。

  肖鳳祥代表提出,爲維護本市安定團結大好局面,將繼續堅持“嚴打”方針,嚴厲打擊各類敵對勢力和嚴重刑事犯罪、經濟犯罪活動,強化偵查破案,有效地提高偵破現行大要案件的能力與水平。對毒化社會風氣的“黃賭毒”等社會醜惡現象堅決予以查禁取締,全力維護社會政治和治安穩定。在隊伍建設方面,大力改進和加強公安隊伍建設,在不斷強化內部執法監督的同時,還要自覺接受人大、政協和社會各界、人民羣衆、新聞輿論的監督,大力促進公安機關提高嚴格執法、公正執法的水平,切實做到爲人民執好法、用好權。在廣大民警中樹立服務羣衆、服務大局意識,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爲經濟建設提供高效、優質服務。(記者武寶生)

北方網  2002-04-25 22:2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