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政協上午舉行第16次常委會議 房鳳友主持

  北方網消息: 今天上午,市十屆政協舉行第16次常委會議。

  市政協主席房鳳友主持會議。市政協副主席張好生、張永根、張德銓、楊大崢、周紹熹、趙克正、蔡世彥和祕書長陳福順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祕書長陳福順關於各組審議市十屆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的情況,各組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情況的彙報;聽取了大會祕書處有關負責同志關於各組討論《選舉辦法》(草案),醞釀增補市十屆政協副主席、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醞釀總監票人、監票人建議名單的情況彙報;聽取了大會祕書處有關負責同志關於大會期間提案徵集情況的彙報。會議審議通過了《選舉辦法》(草案);審議通過了增補市十屆政協副主席、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審議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建議名單;審議通過了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決議(草案)。(孫濤 劉雁軍)

北方網  2002-04-25 23:0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