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馬駿驊代表:打通咸陽路,緩解中環線壓力(圖)

  

北方網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座談會上,馬駿驊代表就天津城建工作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馬駿驊代表首先表示聽了政府工作報告後很高興,天津城建環保成績是突出的,道路建設形成網絡,城市面貌日新月異。

  談到天津未來的環境治理工作,馬代表特別指出了北京申奧成功給天津帶來的機遇。天津應該向北京學習,應該利用臨近北京的優勢,借奧運爲契機,在城建上大作文章,尤其是近京的西北部區縣,應該多爭取大項目。

  馬代表批評了建築市場上存在的問題,有些開發商不講市場經濟規則,使得一些民用商住房建設處於無序狀態,這些現像有待整治。

  就城市道路交通問題,馬代表提出了兩點具體建議:中環線勤儉橋至西青道堵塞情況較嚴重,建議市政府儘快打通咸陽路和咸陽北路,以緩解中環線南北壓力。北運河改造工程取得顯著成果,但北洋橋至新紅橋段路況不好,行人通行不便。(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2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