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王雪明代表:退路進廳要徹底,綜合治理防回潮

  北方網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座談會上,王雪明代表談了自己對天津城市治理工作的建議。

  王代表認爲天津城市面貌的改觀是讓百姓滿意的。這表明政府認真吸納了代表的建議。但是,城市綜合治理是項長期的工作,不能只顧一時,要嚴防回潮現象。尤其是在退路進廳工作中,出現了“有退有不退”現象,造成一些攤販依舊堵塞路面,而已經退路進廳的攤販利益得不到保障,產生吃虧心理。如何把工作做徹底、做長久,政府有關部門應該認真研究。

  同樣的問題也體現在了治理白色污染上。白色污染要根除,不能只是一些大商店、大超市執行,許多小攤小販仍然大量使用不可降脂塑料袋,對於這類現象要嚴查源頭,不能視而不見。(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2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