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張洪明代表:要讓天津的天空藍起來

  北方網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座談會上,張洪明代表提到了旨在改善天津空氣質量的“藍天”工程。

  張代表認爲現在天津的城建工作已經取得了顯著成果,路也寬了,樓也高了,樹也栽了,水也清了,下一步該考慮着手讓天藍起來了。2008年北京要辦奧運會,空氣問題不僅影響到天津也影響北京,時間已經很緊迫,必須立刻行動起來。天津現在污染小的低硫煤還沒有做到真正普及,高硫煤因爲價格的優勢仍在被廣泛使用。我們應該學習北京的經驗,重罰高硫煤使用單位,強制執行有關政策。天津也有天然氣的資源優勢,應該抓住機遇,推廣天然氣使用,從根本上解決污染問題。

  張代表認爲天津的道路還存在不同程度的堵塞現象,路的擴寬趕不上車量的增長速度,停車場建設也跟不上速度,車量停在馬路上,造成道路變窄。許多交叉路口的信號燈又太機械,沒有按車流量來控制。道路暢通與否關係經濟發展,暢通工程還要再接再勵。(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2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