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楊學謙代表:月牙河改造是民心工程(圖)

  

北方網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座談會上,楊學謙代表對天津市政府爲老百姓辦實事的態度大加讚揚。

  楊代表認爲天津和北京上海比可能在城市景觀上差一些,這是因爲我們沒有搞面子工程。天津市政府把錢花在了五到七年的危陋平房改造建設上,這些基礎設施建爲老百姓創了實惠,爲發展的後勁打下了基礎。

  楊代表舉了月牙河改造工程爲例:月牙河改造工程從啓動那天起就得到老百姓的熱切關注,是確確實實的受到百姓擁護的民心工程。由於居民通情達理,河兩岸違章建築的拆除也十分順利。楊學謙代表激動地表示:“環境能改變人,人也能改變環境。”

  面對綜治工作中出現的一些回潮現象,楊代表表示,首先應解決的是提高執法隊伍的人員素質。而居民區環境治理則關鍵要看配套設施是否跟得上。(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2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