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趙世銓代表:“城中村”問題要解決

  北方網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座談會上,趙世銓代表提出了天津存在的“城中村”問題。

  趙世銓代表提出天津城建工作成果喜人,但是我們不能只把工作停留在看得見的面表,也要關注那些看不見的地方,例如埋在地下的管道。天津的壓力管道近5000公里,許多管道年久失修,極易發生危險,需要政府加大投入力度,逐年檢修。

  天津存在的“城中村”問題引起了趙代表的關注。城市建設現代化也反映在農村的城市化上,可是天津市就存在一些城市中的農村,影響天津形象,“城中村”的解決關忽天津的現代化大都市形象建設。(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2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