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巢元凱代表:天津要保持自己的城建特色

  北方網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座談會上,來自塘沽區的巢元凱代表提出了四點建議:

  一、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的“高起點規劃、高水平設計、高標準建設、高效能管理”,關鍵是規劃。天津的城市規劃和上海大連比有一點差距,應該有大都市水準。

  二、天津的工業企業向濱海新區東移,在這個過程中要注意環保問題。

  三、住宅底商擾民問題一直存在,希望能強化管理。

  四、天津的城市建設應該保持自己的特色。可以發動市民討論天津的規劃方案。(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2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