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張菲菲代表:天津城建要沿伸五大道的成果

  北方網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環保專業代表組座談會上,來自市規劃設計研究院的張菲菲代表十分激動,她說:我來到天津50年了,看到天津現在發展取得的成果,我很欣慰。

  張代表對天津的城建環保提出了自己的幾點建議:

  一、天津城建要有重點,要保持原有特色,要沿伸五大道取得的成果。最好能和旅遊業結合起來。

  二、海河的曲線美應該得到突出。河兩岸建築要重點設計。河底清淤很重要,河面景觀也很重要。

  三、道路建設要和街景相結合,同時進行,要做到路修好了,景觀也形成了。在景觀設計過程中,假山假樹不要多搞。

  四、天津道路建設外圍很好,而內部交通有待治理,應大力發展地鐵和輕軌。

  最後,張菲菲代表提出天津的國際住宅產業化示範基地項目,表示要繼續努力,讓這個全國第一的項真正目成爲天津的驕傲。(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2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