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代表們代表人民“咬文嚼字”細審三個報告(附圖)

  北方網報道:天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今天(4月26日)上午繼續進行分組討論會,會議內容爲審議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羅遠鵬同志做的《天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張柏峯同志做的《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和天津市人民檢察院檢查長李寶金同志做的《天津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院長寧殿方代表在發言中
討論會上代表們各自闡述了自己對三個報告的看法和意見。在河西團討論會上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院長寧殿方代表提出《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應該更加強調充分保證當事人的訴訟權,應該對法院判決結果進行說明,這樣才能保證使勝訴方贏得清楚、敗訴方輸得明白。

律師出身的魏長海代表在發言中
律師出身的魏長海代表在發言中強調要確確實實地加強對執法人員的監督力度,不能走過場。要進一步加強各級人民法院,特別是基層法院法官的業務素質教育。同時魏長海代表還對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張柏峯同志做的《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中“使‘司法公正與高效’成爲人民法官的職業追求”一句話提出自己的觀點,魏長海代表認爲這句話有些不妥,司法公正與高效是人民法官所應做到所應具備的職業素質,不應該成爲職業追求。(記者繆志發)

北方網  2002-04-27 10:2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