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舉行二次全會(附圖)

  
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舉行二次全會

出席會議的委員投票增選市十屆政協副主席、補選常務委員

  北方網消息: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昨天上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市政協副主席張永根主持會議。

  市政協主席房鳳友,副主席張好生、張德銓、樑肅、楊大崢、周紹熹、曹秀榮、趙克正和祕書長陳福順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選舉辦法,審議通過了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會議增選葉厚榮爲市十屆政協副主席,補選盛黎明爲市十屆政協常務委員。

  昨天的全體會議還進行了大會發言。

  市委副書記、市長李盛霖,市委副書記劉峯巖、宋平順、劉勝玉及市委、市政府有關委辦局負責同志應邀出席會議,聽取大會發言。

  
葉厚榮增選爲十屆政協副主席

  會上,有12位委員作了大會發言,93位委員作了書面發言。大家圍繞貫徹落實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按照“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工作基本要求,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民建天津市委常委、天津社科院城市經濟研究所副所長閻金明,代表民建天津市委員會發言,題目是:《入世與政府經濟職能轉變》。全國政協常委、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員會主委楊大崢發言,題目是:《關於我市“醫保”出臺後的問題與建議》。市政協常委、天津市嘉信律師事務所主任、一級律師李淳發言,題目是:《抓住機遇,大力發展法律服務業》。民進天津市委委員、經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天津盛華國際廣告發展公司總經理王德榮,代表民進天津市委員會發言,題目是:《完善中小企業法規,促進我市中小企業的蓬勃發展》。天津和平海灣電源集團副總經理、總工程師、教授閻德意,代表致公黨天津市委員會發言,題目是:《弘揚誠信,實現我市跨越式發展》。農工民主黨天津市委員會副主委、教授、高級工程師董維先,代表農工民主黨天津市委員會發言,題目是:《興辦“對外科技合作與交流服務業”,促進我市科技事業跨越式發展》。澳門大學教授、校長高級顧問楊允中發言,題目是:《節奏加速,騰飛有期》。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副院長龐學光受九三學社天津市委員會委託發言,題目是:《關於天津教育跨越式發展的五條建議》。臺盟天津市委員會副主委、市政協副祕書長、市一中高級教師遊麗珍,代表臺盟天津市委員會、天津市臺灣同胞聯誼會發言,題目是:《從實際出發,進一步加快我市現代物流產業的發展》。民盟天津市委常委、文化藝術委員會主任、天津工藝美術學院常務副院長孫敬忠,代表民盟天津市委員會發言,題目是:《天津城市規劃要圍繞海河做文章》。天津市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張元龍,代表天津市工商業聯合會發言,題目是:《投入民間創業,實現人生跨越》。市政協常委、天津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所長、研究員張春生髮言,題目是:《提高文化品位,讓保護與建設深層統一》。(石辰 王冰)

  

  

  

  

  

北方網  2002-04-27 10:3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