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張立昌與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委員座談(圖)

  
張立昌與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委員座談

  市委書記張立昌4月26日下午來到天津禮堂,與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部分委員座談,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共商搶抓機遇、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大計。

  座談會由市政協主席房鳳友主持。

  座談會氣氛熱烈活躍,委員們爭先恐後地發言,都想與市領導談一談心裏話。大家一致認爲,市委確定的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目標要求,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發言的委員們紛紛表示,建設天津是各界人士的共同責任,我們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爲實現天津跨越式發展貢獻力量。來自不同工作崗位的幾十名市政協委員出席座談會,潘慶林、羅小明、陳惠彬、馮容、羅永泰、徐民良、王德榮、王迎軍、陳景貴、母國光、元希鋼和港澳委員陳清霞、楊允中等分別圍繞企業科學管理、政府部門管理、爭取主樞紐港項目、老城廂建設、弘揚津門老字號、如何吸引人才、中小企業結構調整、濱海新區建設等問題,暢所欲言,直抒己見,積極出謀獻策。

  
張立昌與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委員親切握手

  張立昌和房鳳友等市領導同志十分專注地聽取每一位委員的發言,認真記下發言的要點,並就一些問題同委員們深入交換意見。

  張立昌說,在兩會期間能哆集中聽取大家的意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並且非常重要。一個好的領導幹部要善於聽取羣衆的意見,最忌諱的是聽不到和聽不進意見,把個人和羣衆的關係擺錯了位置。(王冰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7 10:2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