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天津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勝利閉幕(組圖)

  
張立昌講話

北方網消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天津市第十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4月27日上午勝利閉幕。

  中共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市委副書記、市政協主席房鳳友在會上講了話。市政協副主席張好生主持閉幕會。

  市政協副主席張好生、張永根、張德銓、樑肅、楊大崢、周紹熹、姚建銓、曹秀榮、趙克正、程津培、蔡世彥、葉厚榮和祕書長陳福順在主席臺就座。

  李盛霖、劉峯巖、宋平順、劉勝玉、滑兵來、劉書纔等市黨政軍領導同志和老同志張再旺、吳振、聶璧初、劉晉峯、郭春原、楊慧潔等到會祝賀。

  會議以舉手表決方式,通過了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決議。

大會現場(一)

大會現場(二)

張立昌在講話中說,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開得很好,很成功。會議期間,全體委員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責任感,圍繞一系列重大問題,各抒己見,建言獻策,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爲我們今後的決策提供了重要依據。這是一次民主、團結、求實、鼓勁的大會。我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對會議的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的祝賀!

  張立昌說,我市各級政協組織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兩面旗幟,突出團結、民主兩大主題,積極組織廣大政協委員,緊緊圍繞全市的中心工作,切實履行職責,爲天津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天津的大好局面是實幹的結果,今後我們要繼續發揮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在創新過程中求得更大發展。現在全市廣大幹部羣衆心齊氣順,熱情空前高漲,讓我們以“三五八十”奮鬥目標的基本實現爲標誌,以鄧小平理論爲指導,按照“三個代表”的要求,認真學習貫徹八次黨代會精神,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新世紀天津會更美好。

唱國歌

委員熱烈鼓掌

房鳳友在講話中說,我們這次會議,堅持以鄧小平理論爲指導,按照“三個代表”的要求,認真學習貫徹八次黨代會精神,切實履行了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的職能。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緊密地團結在以江澤民同志爲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領導下,同心同德,羣策羣力,不負衆望,不辱使命,爲做好新時期的人民政協工作,爲實現天津跨越式發展和新的歷史性變化而努力奮鬥!

  出席大會開幕式的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其他領導同志,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武警天津總隊的主要負責同志,市政協歷屆老主席,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各有關人民團體的主要負責同志,在津的全國政協常委有:楊新成、邢軍、夏寶龍、王文華、邢元敏、皮黔生、肖懷遠、散襄軍、史蓮喜、羅遠鵬、潘義清、李振東、朱文榘、王鴻江、黃其興、張毓環、莊公惠、盧金髮、王德惠、俞海潮、王述祖、孫海麟、楊棟樑、張柏峯、李寶金、郭林青、葉迪生、陳洪江、王恩惠、何國模、虞頌庭、楊輝、李長興、陸煥生、餘國琮、陳培烈、王積濤、張昭若、陳樹勳、高少安等。(王冰 石辰)

  

  

  

  

  

北方網  2002-04-27 13:4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