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政協委員舉行聯歡 市政協主席房鳳友出席

  北方網消息:昨晚,天津賓館禮堂歡歌笑語不斷。出席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的委員在這裏舉行聯歡晚會。市委副書記、市政協主席房鳳友,副主席張好生、樑肅、周紹熹、曹秀榮,祕書長陳福順出席了聯歡活動。

  晚會由市政協委員高嵐、趙振嶺主持。市政協委員、著名錶演藝術家鄭天庸偕孫女表演了喜劇《方言》,市政協委員、國家一級演員、兩度梅花獎獲得者崔連潤演唱了《縴夫的愛》,著名京劇演員李經文表演了京劇選段《智鬥》。其他市政協委員也表演了獨唱、詩朗誦等精彩的節目。(記者張璐劉永順)

北方網  2002-04-27 17:1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