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主席團第三次會議

  北方網消息: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昨晚舉行主席團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張立昌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和審議通過了大會計劃和預算審查委員會關於天津市200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0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的報告、關於天津市2001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02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的報告;通過了關於天津市200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0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天津市2001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02年預算的決議草案,提請大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請大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請大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請大會審議;通過了大會議案審查委員會關於代表提出的議案的處理意見的報告;聽取了大會祕書長關於醞釀增選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候選人情況的彙報;通過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正式候選人名單;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記者鍾傑 金永偉)

北方網  2002-04-27 17:1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