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政協五次會議昨天下午舉行專題會議

  北方網消息:昨天下午,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舉行經濟科技與跨越式發展專題會議。市政協副主席樑肅、周紹熹、曹秀榮、蔡世彥主持會議。

  副市長王述祖、楊棟樑及有關委辦局負責同志到會聽取政協委員的意見和建議。委員們圍繞加快實施科教興市戰略、努力提高經濟增長的科技含量、促進全市科技經濟跨越式發展等進行了專題發言。與會委員就促進和健全國有企業與國內外企業的產權交易機制、建立和完善風險投資機制、建設天津國際化通訊樞紐、優化高新技術產業佈局、加快港區一體化發展、積極參與西部大開發、擴大國際交流與合作等問題提出了有益的意見和建議。

  北方網消息:昨天下午,市政協十屆五次會議舉行教育文化與社會進步專題會議。市政協副主席張德銓、楊大崢、趙克正、葉厚榮主持會議。

  副市長俞海潮及市委市政府有關委辦局負責同志到會聽取政協委員的意見建議。委員們圍繞天津市教育、文化、衛生、體育等方面如何實現跨越式發展充分發表了意見。大家就深化教育體制改革、加快城市公用設施建設、提升城市品位、弘揚民族文化、高校學科建設、加強師資隊伍建設和人才培養、中小學校食品衛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記者劉永順 武志成 實習生沈莘)

北方網  2002-04-27 17:1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