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人大五次會議昨天下午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

  北方網消息: 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昨天下午在天津禮堂大劇場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大會執行主席潘義清主持會議。

  擔任此次會議執行主席的還有:李振東、莊公惠、王偉莊、劉景從、楊宏遠、辛永周、張海泉、崔起。

  張立昌、房鳳友、劉峯巖、宋平順、劉勝玉及主席團其他成員在主席臺上就座。

  李盛霖等市領導同志也在主席臺上就座。

  會議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進行市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增選。計票結束後,大會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聽取了關於增選計票結果的報告,主席團確認增選有效。總監票人向大會報告計票結果,邢軍、陳洪江當選爲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記者鍾傑 金永偉)

北方網  2002-04-28 16:5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