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關於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2002年4月28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通過

  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審議了天津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寶金所作的《天津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會議認爲,報告對2001年工作的總結是實事求是的,提出的今年工作任務是積極可行的。會議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認爲,過去的一年,天津市人民檢察院認真貫徹市委七屆八次、九次全會精神,按照市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對檢察院工作的要求,以維護法律尊嚴、保證司法公正爲目標,各項檢察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進展,在維護我市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會議對市人民檢察院的工作表示滿意。

  會議要求,在新的一年裏,市人民檢察院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導,認真貫徹市第八次黨代會提出的“與時俱進,力爭上游,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的基本要求,把強化監督、公正執法作爲檢察院工作的主題,依法履行檢察機關職能,進一步做好各項檢察工作,嚴厲打擊敵對勢力的破壞活動和各種犯罪活動,加強對職務犯罪的查辦和預防工作,強化各項訴訟監督,深化檢察改革,加強隊伍建設,改進作風,提高效率,自覺接受監督,切實加強廉政建設,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爲我市經濟跨越式發展和社會全面進步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務。

北方網  2002-04-29 09:5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