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聊天|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天津 > 要聞 正文

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關於天津市2001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02年預算的決議

  2002年4月28日市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通過

  天津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經過審議並根據大會計劃和預算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決定批准天津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天津市2002年市級預算,同意天津市財政局局長崔津渡受市人民政府委託所作的《關於天津市2001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02年預算草案的報告》。

  會議同意大會計劃和預算審查委員會在審查報告中提出的各項建議。會議要求,全市各級人民政府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導,按照市第八次黨代會的要求,努力做好財政工作,繼續貫徹落實積極財政政策,充分發揮財政在宏觀經濟調控中的職能作用。積極培育財政收入新的增長點,堅持依法治稅,加強稅收徵管,確保財政收入穩定增長。繼續深化預算制度改革,早編預算,細化預算,全面推行部門預算,積極推進國庫集中收付制度,擴大政府採購規模和範圍,進一步規範體制性轉移支付制度。繼續調整和優化財政支出結構,加大公共基礎建設和環境保護資金投入,進一步增加社會保障補助支出,今後各級財政新增收入應主要用於社會保障支出。加強預算外資金管理,加大對預算外資金的審計力度。

  實現2002年財政預算,任務繁重,意義重大。會議要求,全市各級人民政府嚴格按人民代表大會批准的預算執行,全面完成2002年的預算任務。

北方網  2002-04-29 09:5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