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夢想的鬧鍾:
出國旅游,本身就是開拓眼界,長見識的過程,國人確實需要敞開心扉,與世界文化融合。國民的素質,需要提昇!中華民族的形象,需要每一個中國人以身作則來維護!!
網友浪漫花火:
文明出游,從我做起,堅決不留下”到此一游“。
網友亡靈之翼:
如果是形單影只的背包客,還是比較重視講文明的,最可怕的是旅行團,人越多 ,不文明的現象就越多越嚴重.究其原因,依舊是從眾心理吧.
網友今日立秋:
希沒法說,還是那句話,從我做起,要讓自己的行為因想到其他人。
網友小可人家:
額...這個問題真的應該引起大家重視。別說出國了,在國內旅游的時候,還是經常可以看到“中國游客”特色!
網友楊小歪:
打算十一出國玩兒,之前聽到過一些關於中國游客不好的傳聞,我們在國外旅行時應該向外國人展現中華兒女的高素質和品德,以後外國人來中國旅游時,纔會以禮還禮~
網友星空寂寥:
出國游玩本來就帶有國人的形象,怎麼說也不能給自己國家丟臉,堅決杜絕不文明行為,多學學人家國家的風貌,不要將自己的惡習帶出國。
網友豆餡兒餑餑:
應該給出國游客發一些宣傳手冊,告訴他們要注意什麼、避免什麼、禁忌什麼。
網友不是過客的過客:
蜜月時出國玩了幾天,大多數中國游客素質還是不錯的,如果跟團旅行的話,旅行社也應該在文明出游方面對游客進行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