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法國總理認爲是副駕駛員蓄意造成德國客機墜毀
  法國總理瓦爾斯27日說,目前有足夠材料證明,德國之翼航空公司失事客機副駕駛員的蓄意行爲造成了飛機墜毀。……詳細內容
從雁棲湖到太平洋—習近平主席大洋洲之行綜述
  北京,雁棲湖,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密集的元首會見告一段落。布里斯班-堪培拉-霍巴特-悉尼-惠靈頓-奧克蘭-楠迪。10天,3個國家,7個城市。習近平主席“旋風式”的訪問,成爲年度外交的壓軸大戲,也爲...……詳細內容
法國總理認爲是副駕駛員蓄意造成德國客機墜毀
習近平出席G20峯會並訪問澳大利亞等三國後回國
習近平結束訪問離開斐濟回國
習近平會見紐埃總理
·新華國際時評:獨具匠心的多邊外交
·習近平南太之行10細節:透露珍藏兩“心願”
·習近平南太之行惠及百姓生活 點燃“中國熱”
·盤點習近平出訪南太:80餘場外交活動“硬”成果
·國際社會高度評價習近平南太之行:傳達積極信號
·中國大周邊外交開新局 對世界發展產生深遠影響
·斐濟高度評價習近平來訪 興奮迎接“龍的擁抱”
·王毅談習近平出席G20峯會並訪問澳大利亞等三國
·讀中華經典詞句 學主席外交理念
·習近平同斐濟總理會談 加強交流合作推動發展
 

澳大利亞

新西蘭

斐濟
 澳大利亞將投入1億澳元保護各國首腦
  澳大利亞今年舉辦的G20峯會將要花費大筆資金,僅僅用於在布里斯班舉行的2天領導人峯會和相關活動的安保費用就超過1億澳元(約5.34億元人民幣)...詳細內容
 期待中國在G20舞臺上發揮協調作用
  一些外國專家學者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紛紛表示,中國經濟持續快速發展,極大地提升了中國在G20舞臺上的影響力和作用,期待中國發揮平衡與協調作用,推動新興市場國家與發達國家加強合作,爲建立一個公正、合理的全球金融治理體系作出貢獻...詳細內容
 中國是G20反腐敗合作的積極參與者
  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中蒙關係,將發展對蒙關係作爲中國周邊外交政策的重要一環。蒙古國領導人也多次表示,將發展對華友好關係作爲外交優先方向,願深化兩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相信習近平主席此訪不僅將拓展中蒙兩國經貿關係的有效途徑,而且還將爲兩國下一個十年的發展奠定更堅實的基礎...詳細內容
習近平訪問韓國
習近平出席金磚峯會訪拉美四國
習近平訪問拉美三國赴美會晤奧巴馬

 

11月17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堪培拉會見澳大利亞總督科斯格羅夫。這是午宴結束後,科斯格羅夫親自駕車,陪同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總督府院內參觀。

11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澳大利亞聯邦議會發表題爲《攜手追尋中澳發展夢想 並肩實現地區繁榮穩定》的重要演講。

11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堪培拉和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共同出席第四屆中澳工商界首席執行官圓桌會。這次會議是由澳大利亞企業領袖理事會和中國國家開發銀行共同組織承辦的。

11月17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堪培拉會見澳大利亞總督科斯格羅夫。會見前,科斯格羅夫在總督府草坪爲習近平舉行隆重歡迎儀式。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抵達時,受到科斯格羅夫總督夫婦熱情迎接。

11月17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舉行會談。

11月15日,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九次峯會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題爲《推動創新發展實現聯動增長》的重要講話。這是習近平主席同與會領導人合影。

11月15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布里斯班出席澳大利亞總理夫人瑪格麗特爲G20與會各成員領導人配偶舉行的龍柏考拉園參觀活動。這是彭麗媛在觀賞考拉。

  • 1
  • 2
  • 3
  • 4
  • 5
  • 6
  • 7

北方網新聞中心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