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北方網新聞客戶端 關閉
網友kubeigege: 果斷贊一個。
網友疑似小妖: 崇尚清廉,纔能斬斷僥幸心理,纔能補足精神鈣質,纔能練就百毒不侵。惟其如此,反腐纔能真正從治標走向治本。
網友登上海撥八千米: 反腐從『暴風驟雨』,再到『制度化』行動,正在進一步走入領導乾部的價值觀層面,那些曾經被腐敗扭曲的是非觀、權力觀,開始得到矯正。
網友牧羊童: 以往政府乾預微觀經濟的權力過多,乾預資源配置的權力過多,導致市場活力、經濟活力受到一定壓力。政府以『放權』為重點,加快政府職能轉變。
網友形容十分恰當: 對於一再謠言的,不論個體或是媒體,也該有相應制約處罰。
網友雨軒佳客: 政府轉型、理順政府和市場的關系有重大意義。
網友獨留相思: 網絡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事件在上網絡之前一定要求實,以訛傳訛最後的結果是很可怕的。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