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應急管理標識公開投票評選活動

    爲強化天津市應急管理系統的規範化建設,加大應急管理宣傳工作力度,高效應對各類突發事件,努力營造平安祥和的良好氛圍,天津市人民政府應急管理辦公室決定面向社會投票評選出天津市應急管理標識,截至目前,經過專家組評審,有6個標識圖案脫穎而出。

    2015年1月16日至2015年1月25日,廣大市民可從6個入圍圖案(見圖)中投票選出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同時可提出修改建議,天津市政府應急辦將根據投票情況和專家組評審意見確定最終結果。選中的標識將用於所有與應急管理相關的旗幟、展牌、貼紙、袖標、車輛、裝備、各類應急宣教材料等載體上。

    活動選出50名幸運參與者,其中,從郵寄投票市民中選出20名幸運參與者,從網絡投票市民中選出30名幸運參與者,各獎勵急救包一個。

    (投票者需準確清晰登記個人信息,空缺、錯填者抽獎資格無效)

  • 姓名 *
  • 聯繫方式 *
  • 身份證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