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三秦人
地鐵施工“還路” 渭水道至烈士路恢復正常通行
 
 
 
 
 
 
 

北方論壇網友“三秦人”發帖說,地鐵6號線長虹公園站位於南開區紅旗路與黃河道交口,沿紅旗路南北向設置,爲2號線與6號線的十字換乘車站。車站爲地下三層結構,兩柱三跨地下三層島式站臺車站。網友記者得知,在6月10日之前,紅旗路雙向10車道就已經恢復正常通行,人行便道還在施工。東南角新口已建成,東北角新口還在建設中。紅綠燈改爲中間一個正方形的那種。左拐燈時間很短。網友記者現今拍攝的路段和場景,是從渭水道與紅旗路交口至西營門外大街(原烈士路)交口的紅旗路恢復路段。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42792-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