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先進典型評選啓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孝樂 2016-07-14 10:28:00

內容提要:爲進一步深入開展學習實踐活動,中共天津市委統戰部與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北方網新媒體集團聯合開展“天津市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學習實踐活動先進典型網絡評選活動”,進一步展現新時期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風采,發揮示範引領效應,影響和帶動廣大民主黨派成員、無黨派人士學典型、爭先進,繼承優良傳統,愛崗敬業奉獻,積極履職盡責,爲建設美麗天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天津北方網訊:2013年9月,中共中央統戰部印發了《關於在統一戰線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的通知》,各民主黨派中央分別印發了開展學習實踐活動的實施意見,部署從2013年第四季度至2017年年底,在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中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兩年多來,學習實踐活動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他們立足本崗,建功立業,熱心公益,回報社會,在各自的崗位上踐行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親歷者、實踐者、維護者、捍衛者的政治責任。爲進一步深入開展學習實踐活動,中共天津市委統戰部與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北方網新媒體集團聯合開展“天津市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學習實踐活動先進典型網絡評選活動”,進一步展現新時期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風采,發揮示範引領效應,影響和帶動廣大民主黨派成員、無黨派人士學典型、爭先進,繼承優良傳統,愛崗敬業奉獻,積極履職盡責,爲建設美麗天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7月14日中午12時開始,評選活動網絡投票將正式啓動。具體投票方式如下:

  通過手機在各大安卓應用市場及蘋果App Store搜索或掃描二維碼下載“前沿”客戶端,登陸主頁面的“天津市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學習實踐活動先進典型網絡評選活動”專區投票。每次投票最少投20位人選,多投不限,每日每個帳戶只能投2次。網絡投票截至7月27日中午12時結束。評選結果將於8月8日公佈。請爲您心目中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先進典型投票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