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調整83名廳官 含多名北京市政府部門一把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青年報 作者:李澤偉 編輯:包天墅 2016-07-24 07:05:49

內容提要:北京市委組織部昨天發佈了新一批重要人事任免名單,這次主要涉及今年5月、6月的人事調整,共83人。包括北京市教委、市人保局一把手易人等,北京廣播電臺也完成了換帥。

  北京市委組織部昨天發佈了新一批重要人事任免名單,這次主要涉及今年5月、6月的人事調整,共83人。包括北京市教委、市人保局一把手易人等,北京廣播電臺也完成了換帥。

  在此次的任免名單中,包括多名北京市政府部門一把手。其中包括北京市委副祕書長劉宇輝任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副書記,市教育委員會主任,北京市政府副祕書長徐熙任市人保局黨組書記、局長,兼任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北京市政府辦公廳原副主任尹培彥,則補缺擔任市人民政府副祕書長,並被明確爲正局級,黃豔不再擔任北京市規劃委員會(首都規劃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職務。

  除了一把手外,多個政府部門副職也有調整,李素芳任北京市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試用期一年),47歲的她,任前公示在今年5月完成。北京市委研究室副主任王強,此次也同樣擔任市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此外,北京團市委副書記楊海濱任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75後”的他的職務調整,在上月完成。

  此次任免名單中還包括,韓昱任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不再擔任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職務,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趙衛東任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北京廣播電視臺副臺長、總編輯,兼任北京人民廣播電臺臺長,身爲“70後”的他接替的是2010年進入北京電臺,先後擔任過總編和臺長的席偉航,此次任免名單並沒有公佈今年52歲的席偉航的去向。

  高校領導也有大規模調整,首都經濟貿易大學黨委書記柯文進任北京市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黨委書記馮培接替他的職位,北二外黨委書記一職,則由豐臺區委副書記顧曉園接替,北京服裝學院黨委副書記錢衛同樣到政協任職,任北京市政協教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兩所高校迎來了新的掌門人,首都經貿大學副校長王文舉任北京物資學院院長,北聯大副校長喬東亮任北京青年政治學院院長。

   原標題:新一批人事任免83人名單發佈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