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帶女友到西安旅遊 晚上偷偷出去嫖娼被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海南特區報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6-07-24 13:37:06

內容提要:來西安旅遊是20歲的小詩(化名)一直以來的夢想,當她跟着男友踏進西安市,興奮的心情怎麼也按捺不住。然而僅僅一個晚上,小詩彷彿從天堂跌到了地獄——男朋友晚上出去嫖娼被抓了。

  來西安旅遊是20歲的小詩(化名)一直以來的夢想,當她跟着男友踏進西安市,興奮的心情怎麼也按捺不住。然而僅僅一個晚上,小詩彷彿從天堂跌到了地獄——男朋友晚上出去嫖娼被抓了……

  7月18日,小詩和男友及男友的姐妹一行4人來到西安旅遊,愉快玩過一天後,第二天晚上男友竟“神祕失蹤”了,一夜未歸。心急如焚的小詩幾乎一晚沒睡,多方尋找未果。

  20日一早,小詩終於從所住酒店服務人員處得到了男友的消息,對方猶猶豫豫地告訴她:19日晚,她的男友被公安新城分局東五路派出所民警因涉嫌嫖娼帶走。

  當天上午10時許,記者在東五路派出所見到了仍在哭泣的小詩及其被拘留的男友石某。

  目前,石某被公安新城分局依法處以治安拘留10日的處罰。

   原標題:大學生帶女友到西安旅遊 晚上出去嫖娼被抓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