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津城十大高薪行業出爐 外包服務“最賺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張珊珊 編輯:侯靜 2016-07-26 07:44:29

內容提要:日前,智聯招聘發佈天津地區最新夏季職場動態數據。“以往,互聯網、房地產、金融行業可以說是天津地區的‘多金’行業,薪酬排行榜中,它們幾乎囊括‘三甲’。不過,今夏這一格局被打破,天津地區職場發生了明顯變化。”智聯招聘負責人說。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智聯招聘發佈天津地區最新夏季職場動態數據。“以往,互聯網、房地產、金融行業可以說是天津地區的‘多金’行業,薪酬排行榜中,它們幾乎囊括‘三甲’。不過,今夏這一格局被打破,天津地區職場發生了明顯變化。”智聯招聘負責人說。

  十大高薪行業

  行業 月薪

  1.外包服務 9410元

  2.中介服務 8820元

  3.廣告/會展/公關 8120元

  4.專業服務/諮詢(財會/法律/人力資源等) 7715元

  5.石油/石化/化工 7359元

  6. IT服務(系統/數據/維護) 7223元

  7.基金/證券/期貨/投資 7061元

  8.網絡遊戲 6974元

  9.環保 6946元

  10.房地產/建築/建材/工程 6855元

  分析:近年來,互聯網、金融、房地產行業常年處於高薪行業“三甲”地位,今夏這三大行業“降溫”,外包、中介、廣告公關行業首次躋身高薪排行榜前三名,這也反映出這三大行業發展前景廣闊,需要更多專業人才。

  五大競爭激烈行業

  1.房地產/建築/建材/工程

  2.網絡遊戲

  3.通信/電信/網絡設備

  4.航空/航天研究與製造

  5.醫藥/生物工程

  分析:今夏天津房價漲幅較高,房地產行業就業競爭越發激烈。此外,天津互聯網發展非常迅速,與互聯網密切相關的網絡遊戲行業吸引了大量人才,在人才市場上的競爭比較激烈。通信/電信/網絡設備行業多爲國企,航空/航天研究與製造行業和醫藥/生物工程行業屬於高新技術行業,受到求職者青睞,因此競爭非常激烈。(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