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商務區首座集中型人才公寓揭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曲璐琳 2016-07-26 14:58:00

內容提要:7月26日,中心商務區首座集中型人才公寓金牛座公寓正式揭牌,將可滿足約300名創新創業人才居住使用。記者瞭解,預計到明年年初,中心商務區共將有4棟集中型人才公寓投用,屆時將可解決約2000名人才的居住問題。

中心商務區首座集中型人才公寓揭牌

中心商務區首座集中型人才公寓揭牌

  天津北方網訊:7月26日,中心商務區首座集中型人才公寓金牛座公寓正式揭牌,將可滿足約300名創新創業人才居住使用。記者瞭解,預計到明年年初,中心商務區共將有4棟集中型人才公寓投用,屆時將可解決約2000名人才的居住問題。


健身房

  金牛座人才公寓位於濱海新區新港三號路和紫園環道交口新都家園2號樓,總建築面積11200平方米,共34層,設公寓128套,根據不同戶型分佈,可容納約300人居住使用。記者瞭解,金牛座公寓配套建設有公共空間,設置了咖啡廳、洗衣房、健身房、便利店等,入住人員可以免費使用這些高品質的公共設施。此外,公寓內覆蓋了免費的百兆光纖網絡,聘請了專業的酒店管理公司由專業人員負責人才公寓的運維服務以及相關物業服務。中心商務區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金牛座人才公寓已於今年5月份投入試運行,目前居住各類人才100餘人。


專用洗衣間

  中心商務區副主任楊德宏介紹,在中心商務區開發建設集中型人才公寓一方面是爲了解決轄區創新創業人員以及科研人員的居住問題,另一方面通過集中公寓的建設將在中心商務區形成一種移民文化。隨着中心商務區的開發開放,越來越多來自五湖四海的創新創業人員匯聚在這裏,在開拓事業之餘,集中型人才公寓是他們在濱海的溫暖的家。公寓內設置了開放的公共空間,創新創業人才可以定期組織讀書會、創業沙龍等活動,共同在這裏交流事業、傳遞智慧。在創業的旅途上,集中型人才公寓將給他們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設施完備的公寓樣板間

  前沿新聞記者瞭解,隨着金牛座人才公寓投用,中心商務區位於響螺灣極地廣場的巨蟹座人才公寓、位於寶龍國際中心的獅子座人才公寓以及位於新都家園的摩羯座人才公寓也將在今年下半年及明年年初陸續揭牌投用。屆時,中心商務區的創新創業企業以及科研機構約2000名人才將可享受良好的居住環境,創業就業沒有後顧之憂。(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