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及高速公路工程專項檢查 通報批評7個項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家宇 編輯:曲璐琳 2016-07-27 10:37:03

內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管理總隊公佈了《關於2016年第一次市政工程及高速公路工程質量安全和建築市場行爲專項檢查情況的通報》。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天津市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管理總隊公佈了《關於2016年第一次市政工程及高速公路工程質量安全和建築市場行爲專項檢查情況的通報》。此前2個月,市質安監管總隊對市政工程及高速公路工程項目質量安全和建築市場行爲進行了專項檢查。共抽查工程項目111個,其中市政項目79個,高速公路32個合同段。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下達整改通知書62份,下達停工通知書13份,提出整改意見264條。

  本次通報批評7個項目:快速路系統二期項目外環線東北部調線工程路面及附屬工程1標工程,新梅江地區起步區榆林路(浯水道—南興道)工程、新梅江地區桔林路(淥水道—南興道)工程和新梅江地區起步區雙林道(梅林路—林海路)工程,快速路系統二期項目外環線東北部調線工程1合同,東泰路(蘭峯路—龍塘北路)道路、排水、中水、路燈及綠化工程和龍塘北路(龍峯路—茅山道)道路、排水、綠化、路燈工程,紫英路(新富路—環宇東路)道路、排水、中水、綠化工程,侯臺地區配套基礎設施一期工程預埋淺層地能土壤埋管工程, 2015年城市公園(南海路—新城東路)綠化提升工程。通報表揚5個項目。根據此次通報要求,針對本次檢查發現的問題,各有關單位要進一步排查質量安全和建築市場行爲方面存在的問題,嚴格落實隱患整改跟蹤制度。凡暫停施工的項目,未經複查合格,不得繼續施工。對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市質安監管總隊將依法給予行政處罰。(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