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海集團爲自閉症兒童捐助“愛心小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孫志福 2016-07-27 22:04:41

內容提要:7月27日,“宏海愛心小屋”在天津宜童自閉症研究服務中心正式成立。繪本架、畫板畫架、畫紙……在宏海愛心志願者和老師的共同努力下,一件件搬進了宜童的愛心教室。

  天津北方網訊:7月27日,“宏海愛心小屋”在天津宜童自閉症研究服務中心正式落成。繪本架、畫板畫架、畫紙……在宏海愛心志願者和老師的共同努力下,一件件搬進了宜童的愛心教室。


“宏海愛心小屋”在天津宜童自閉症研究服務中心正式落成

志願者和老師佈置愛心教室

宏海愛心小屋

  本次愛心活動負責人馬佔魁介紹,宏海集團出資爲宜童的孩子們購買這些配套設備,希望可以爲他們提供更好的學習娛樂環境。愛心小屋的建立,連通了愛心企業與自閉症教育之間的交流平臺,也更好的讓每一位集團員工懂得感恩、理解、奉獻。


愛心小屋的建立,連通了愛心企業與自閉症教育之間的交流平臺

宜童的愛心教室

  “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建立愛心服務基地,幫助了他人也鼓舞我們自己,傳播正能量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和責任。”天津宏海企業管理集團董事長王立海表示,集團會將“服務社會、奉獻愛心”的精神一直延續下去。關注身邊人、身邊事,從細小做起,希望通過這一點點的努力,呼籲社會各界關注自閉症患兒,真正爲每一個人也爲自己搭建愛的橋樑。

  據瞭解,“宏海愛心基金”成立以來,積極參與和支持公益活動,集團職工每個月都會組織參與社會奉獻活動,並在天津宜童自閉症研究服務中心、天津鶴童老人院建立了志願服務基地,定期開展公益項目。(北方網編輯 孫志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