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只有坐公交車免費?大劇院看演出也免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麒麟 2016-07-27 21:04:00

內容提要:你以爲,在天津的老年人只是坐公交車才免費?現在更有一個利好消息送給本市65歲以上的老年人。即日起,全市符合條件的老年人均有機會獲得觀看演出的機會!

  天津北方網訊:你以爲,在天津的老年人只是坐公交車才免費?現在更有一個利好消息送給本市65歲以上的老年人。即日起,全市符合條件的老年人均有機會獲得觀看演出的機會!

  爲進一步保障全市老年人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讓更多的老年人走進劇院,天津大劇院從即日起將開展本市老年人免費看演出的項目,全市符合條件的老年人都可以有機會免費觀看演出!

  一、免費看劇的條件?

  具有本市戶籍,年齡在65週歲(含65週歲)以上,具有獨立觀看演出能力,身體健康,有欣賞高雅藝術演出需求的老年人。

  二、哪些劇目可以免費看?

  天津大劇院全年除“天津市支持高端演出補助項目”之外的所有演出。(文末附2016年8月可申請老年票演出場次)

  三、如何才能領到免費劇票?

  天津大劇院每月向社會發布老年人免費觀看的演出信息。

  1.領票遵循“先到先得,領完爲止”的原則。

  2.每位老年人,每年享有一次到天津大劇院免費觀看演出的機會。

  3.老年人可以於週一至週日9:00-18:00在大劇院10號門售票處免費領取演出票。現場領票,請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及複印件、以及老年人優待證。

  4.因故無法觀看演出的,領票人可將演出票轉送給其他符合條件的老年人。受贈人憑本人身份證和老年人優待證到劇院售票處變更領票信息。原領票人仍可當年免費觀看演出一次,受贈人則不再享有當年免費觀看演出的權利。

  四、觀看演出的注意事項

  老年人觀看演出時應出示本人身份證、老年人優待證和演出票,檢票入場觀看演出。

  如發現持票人與票面信息不符,該票視爲作廢,可補票。所有免費演出票不得進行買賣。如違反規定,領票人三年內不再享有免費領票的權利。

  水滴分割線

  2016年8月可申請老年票場次

  音樂廳

  8月6日

  夏日青春—英國國家青年合唱團音樂會

  8月7日

  盧森堡的追尋—鋼琴家帕斯卡·梅耶與"追"打擊樂團音樂會

  8月9日

  經典迴響—亞洲青年管弦樂團交響音樂會

  8月13日

  鋼琴總動員—俄羅斯鋼琴家安德烈·波諾謝夫尼獨奏音樂會

  8月14日

  神祕瑪雅—托克·馬德拉墨西哥風情打擊樂團音樂會

  8月18日

  冰雪女王——德國鋼琴姐妹雙生花兒童插畫音樂會

  8月19日

  波羅的海風—愛沙尼亞鋼琴家雷因·拉納普獨奏音樂會

  8月20日

  最美童聲——奧地利威爾頓童聲合唱團音樂會

  8月25日

  藍色多瑙河--奧地利布魯克納童聲合唱團音樂會

  8月27日

  交響合唱音樂會《月色清明舞婆娑》

  多功能廳

  8月5-7日

  小劇場話劇《我可憐的馬拉特》

  8月12-14日

  小劇場經典黑色幽默劇《打字員》

  8月19-21日

  香港話劇團話劇《最後晚餐》

  8月26-28日

  香港話劇團話劇《最後作孽》

  小劇場

  8月5-7日

  哏都青年歡樂坊·七夕專場

  8月12-14日

  哏都青年歡樂坊·七夕專場

  8月19-21日

  哏都青年歡樂坊·七夕專場

  8月26-28日

  哏都青年歡樂坊·七夕專場(北方網編輯張麒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