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加油站”藏樹林 92號汽油每升僅賣4.5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曾 編輯:侯靜 2016-07-28 08:08:00

內容提要:小樹林裏藏着“加油站”?沒錯,而且就藏在河東區蘭峯道邊上。幾個塑料桶、兩隻漏斗、一牀棉被,這就是“加油站”的全部家當。這裏專售92號汽油,每升僅賣4.5元。

  天津北方網訊:小樹林裏藏着“加油站”?沒錯,而且就藏在河東區蘭峯道邊上。幾個塑料桶、兩隻漏斗、一牀棉被,這就是“加油站”的全部家當。這裏專售92號汽油,每升僅賣4.5元。

  近日,市民侯先生(化名)向本報記者反映,河東區月牙河北路與蘭峯道交口附近有一家藏在小樹林裏的“加油站”,專門出售92號汽油。接報後,記者跟隨侯先生來到了現場。蘭峯道靠近鐵路,周邊有在建工地,人流量較少。車行駛至月牙河附近時,只見兩名中年女子坐在路邊的樹蔭下,乍一看以爲二人只是在乘涼。可當一輛轎車停在二人跟前時,一名女子立即起身,與司機簡單交流後,這名女子走進小樹林裏,不一會拎出了一個塑料桶。另一名女子拿出一個漏斗插在車輛的油箱口,二人開始給轎車加油。不到半分鐘,一桶油加註完畢,司機向一名女子支付了現金。當轎車離開後,二人匆匆收好油桶和漏斗又坐回了樹蔭下。

  當記者的車停在二人跟前時,一名女子起身問,“加幾桶?”“一桶。”記者回答。隨後,一名女子走進小樹林裏,另一名女子則擰開油箱蓋並插入一個用塑料瓶改裝的漏斗。很快進入小樹林的女子拎出一個白色塑料桶,擰開桶蓋後一股刺鼻的汽油味撲面而來。“一桶有多少升?”記者問。“10升。”女子回答。“多少錢一升?”記者又問。“4塊6,比外面便宜1塊多。”女子說。“這是多少號的汽油?”面對記者的再次詢問,女子停頓了幾秒鐘後回答:“92的。”在交談中,女子告訴記者,她手裏只有92號的汽油,其他的油不好弄。她的油和正規加油站的品質一樣,可以放心使用。當記者詢問女子汽油的來源時,女子只是表示汽油來自正規加油站,始終沒有說明汽油具體的來源。

  當一桶油加完後,記者跟隨手持塑料桶的女子走進小樹林。在一片草叢中擺着6個盛滿汽油的塑料桶,其中2個油桶上還蓋着棉被。在油桶周邊並沒有找到滅火器、砂子等滅火設備。記者觀察到,一個小時內,有10多輛車前來加油。

  前天,記者再次來到這處“野加油站”,上次見到的兩名女子正在給一輛轎車加油,記者詢問得知當天的油價降至4.5元。一名女子解釋稱,正規加油站油價下調了,她們也跟着下調。

  一名路過市民表示,這種“加油站”很不安全,而且汽油容易落入不法分子手裏,存在安全隱患。中石化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員介紹,禁止使用塑料桶盛放汽油,也不能用塑料瓶改裝的漏斗加註汽油,這是因爲在灌裝過程中汽油與油桶壁相互摩擦容易產生靜電導致爆燃。

  隨後,侯先生報警。當民警趕到時,兩名女子正在給一輛轎車加油,民警當即制止了加油行爲,並當場查扣了多個油桶和漏斗。目前,警方正在對相關情況進一步調查。(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