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有轎車自燃了 高溫下該如何避免汽車自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侯靜 2016-07-28 09:53:00

內容提要:炎炎夏日,津城發生了多起車輛自燃事故,就在27日,驚險一幕再次上演:中北大道上一輛轎車變成大“火球”,就連綠地裏的一棵行道樹也不幸中招。

  天津北方網訊:炎炎夏日,津城發生了多起車輛自燃事故,就在27日,驚險一幕再次上演:中北大道上一輛轎車變成大“火球”,就連綠地裏的一棵行道樹也不幸中招。據不完全統計,進入7月份以來,天津已經有多輛車自燃了。26日下午紅橋區復興路上,一輛夏利車行駛途中起火;七月22日,南京路萬全道口一輛寶馬自燃;7月18日,大沽南路由解放南路向日報大廈方向,一輛剛出停車場的金盃車發生自燃;7月15日,天津河西區梅江附近一捷達車自燃;7月15日,天津解放南路浙商銀行門口一輛小轎車自燃;7月14日11點09分,一輛從北京開往天津武清客運站的一輛長途客運大巴車,行駛到京津塘高速公路下行43.2公里時發生自燃事故;7月14日,下午兩點左右,衛昆橋衛國道由市裏向外環上橋處,一輛行駛中的轎車發生自燃。

  那麼,在高溫天氣下,我們如何防止自己的愛車自燃呢?小編就爲各位車主梳理一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