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取消炸雞啤酒節活動 因大量中國遊客“爽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環球時報 作者:濟冬 編輯:鄭津 2016-07-29 07:53:33

內容提要:韓國“2016大邱炸雞啤酒節”27日開幕。韓國《中央日報》28日稱,由於大量中國遊客取消預約,該啤酒節今年首次嘗試爲中國遊客開設的核心活動項目取消。文章分析說,出現這種情況雖然有可能是因爲在中國的宣傳力度不夠,以及啤酒節相關旅遊項目不足,但鑑於是大規模取消,“除部署‘薩德’爭議以外找不到其他更顯著的原因”。

  韓國“2016大邱炸雞啤酒節”27日開幕。韓國《中央日報》28日稱,由於大量中國遊客取消預約,該啤酒節今年首次嘗試爲中國遊客開設的核心活動項目取消。文章分析說,出現這種情況雖然有可能是因爲在中國的宣傳力度不夠,以及啤酒節相關旅遊項目不足,但鑑於是大規模取消,“除部署‘薩德’爭議以外找不到其他更顯著的原因”。

  《中央日報》稱,大邱方面今年計劃推出新項目“炸雞啤酒旅遊列車”吸引中國遊客,但直至開幕,該活動僅召集到200多名中國遊客,遠沒有達到1500名遊客的預期目標。主辦方原本計劃在27日、29日和31日運行“炸雞啤酒旅遊列車”,8輛列車下午1時從首爾站出發,4小時抵達大邱後,遊客參加夜間炸雞啤酒節,第二天遊覽大邱西門市場、東城路等景點,最後再重新返回首爾。

  韓方從今年5月起召集中國遊客參加“列車活動”,截至本月初共有500多人提出申請。但是韓美兩國本月8日宣佈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決定後,中國旅行社紛紛取消預約,100名團體遊客也同時取消。截至26日,共有300多名中國遊客取消預約。此前,大邱的姊妹城市青島向韓方發來通報,宣佈取消參加大邱炸雞啤酒慶典的計劃。此外,中方還表示,希望大邱市代表團也“不要參加”8月1日在青島舉行的國際啤酒節。

  另外,利用包機吸引中國遊客參加大邱啤酒節的計劃也遠遠沒有達到韓方預期——目標是2000名遊客,但最後只吸引到890人。

   原標題:韓取消炸雞啤酒節核心活動 因大量中國遊客“爽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